2012-07-08 下載 問題紙 (doc 格式) 列印文章

2012年 路加福音 第16課

經文 / 路加福音 11:1-13
金句 / 路加福音 11:2

願你的國降臨

  1. 耶穌在一個地方禱告後,有個門徒求耶穌甚麼呢(1)? 他為何求主教導禱告呢?

  2. 我們是向著誰禱告呢(2上)? 我們首先要為到甚麼禱告呢(2下)?
    「尊 神的名為聖」及「 神的國降臨」有何意思? 有這個禱告題目的人當過怎樣的生活?

  3. 我們當為自己禱告甚麼(3)? 如此禱告的人又當怎樣生活?
    我們在求 神赦免我們的罪以先應當做甚麼(4上)?
    我們最後要為到甚麼禱告呢(4下)? 其原因何在?

  4. 有一個人半夜到朋友家裏求餅,那朋友怎樣回應他呢(5-7)? 然而,為何那朋友必然給他呢?
    如此看來,我們要以怎樣的態度禱告? 為何禱告要「情詞迫切地直求」?
  5.  

  6. 耶穌又教訓門徒禱告當有怎樣的態度呢(9)? 為甚麼我們要不灰心地禱告(10)?
    禱告時確信父 神必垂聽是何等重要呢?
  7.  

  8. 不好的父親尚且拿甚麼給兒女呢(11-13上)? 何況天父更會賜我們甚麼最好的禮物呢(13下)?
    聖靈為何是最好的禮物?